您好,欢迎访问烟台芝罘医院官网! 今天是:
医院动态
医院新闻
院务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芝罘医院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夯基础,促提升!芝罘医院开展病历书写与管理规范培训

时间:2024-04-07 08:06:56 作者:烟台芝罘医院 来源:

  为进一步提升医务人员病历书写水平,切实保障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近日,芝罘医院开展病历质量提升月活动,特邀烟台毓璜顶医院医务处王璇副处长开展病历书写与管理规范培训,医院全体医务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中,王璇副处长分别从病例入院记录、病程记录、术前术后查房记录、疑难危重病例讨论记录、各种知情同意书、归档病历的整理和反馈等方面进行细致讲解,并结合自身多年工作经验,对临床医疗文书书写细节问题进行了交流和分享,提升医务人员签写病历的法律意识、质量意识、服务意识。培训过程中,大家学习热情高涨、边学边思、总结对照、认真记录。

  培训要求,医务人员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病历书写工作,稳步提升病历书写能力,同时要切实加强培训工作,实现医务人员培训100%全覆盖。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医务人员对病历书写规范重要性的认识,对加强病历质量管理、规范医疗服务、提高医疗质量等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医院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严格落实医疗质量安全核心制度,提高病历质量内涵;切实保障患者安全,全面提升群众看病就医满意度。

烟台芝罘医院 健康体检热线:0535-2960282 地址:烟台市芝罘区青年路51号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 技术支持胶东在线  鲁ICP备14013329号-1

烟台芝罘医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