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芝罘医院官网! 今天是:
医院动态
医院新闻
院务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芝罘医院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缅怀先烈,不忘初心!芝罘医院开展清明节祭扫烈士陵园活动

时间:2024-04-03 15:59:26 作者:烟台芝罘医院 来源:

  4月2日,在清明节临近之际,芝罘医院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前往烈士陵园开展清明节烈士陵园祭扫活动,祭奠革命英烈,寄托哀思,铭记历史,传承和弘扬优良革命传统。

  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党员们向先烈敬献鲜花,并鞠躬默哀。随后,党员们依次瞻仰了烈士墓碑,深切缅怀先烈的不朽功绩,表达对烈士的缅怀之情和思念之意。

  通过此次清明节祭扫活动,党员们不仅表达了对先烈的崇敬与怀念之情,也坚定了继承和发扬先烈遗志的信念。作为新时代的医务工作者,要时刻铭记先烈们的崇高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医疗卫生事业中去,为患者的健康福祉贡献智慧和力量。以更加严谨的态度,对待每一项工作,确保医疗质量和安全,让患者在就医过程中感受到温暖和关爱。在今后的工作当中,芝罘医院全体医护人员将以实际行动,传承和发扬先烈们的精神,为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而不懈努力!

烟台芝罘医院 健康体检热线:0535-2960282 地址:烟台市芝罘区青年路51号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 技术支持胶东在线  鲁ICP备14013329号-1

烟台芝罘医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