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芝罘医院官网! 今天是:
医院动态
医院新闻
院务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芝罘医院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逐梦新时代,巾帼绽芳华!芝罘医院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时间:2024-03-08 16:13:30 作者:烟台芝罘医院 来源: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进一步营造尊重妇女、关心妇女、支持妇女事业发展的良好氛围,激发全院女职工立足岗位、敬业奉献的工作热情,芝罘医院党委和工会组织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全院广大女职工送上节日的祝福。

  芝罘医院9楼学术交流中心花香四溢,一场别开生面的花艺活动在这里举行。活动中,医院特地邀请了专业的花艺老师现场授课,讲解了插花色彩搭配和基本技巧,分享花艺美学,指导女职工们学习插花艺术。

  花瓣在巧手中起舞,枝叶在匠心中灵动,一朵朵精美的花束在女职工们的手中绽放,现场女职工们精心整理花朵,修剪花枝、构思花艺,用灵巧的双手将鲜花组合成美丽的花艺作品。活动现场气氛融洽,女职工们一边学习花艺知识,一边交流心得,充满欢声笑语。此次活动不仅提升了审美水平,也传递出医院对广大女职工的关爱和祝福。

  激烈的拔河比赛热烈上演,女职工尽显飒爽英姿,挥洒汗水,为展现集体荣誉,男职工也纷纷加入其中。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气氛瞬间燃爆,过程反复拉锯,女性同胞纷纷使出“洪荒之力”,卯足劲儿拉紧赛绳,倾全力于一身,集合力于一绳,齐力奋战、团结协作、寸绳必争。

  在场边助阵的啦啦队的口号声、呐喊声、欢笑声交织在一起,整个活动现场花絮频出,笑声不断。女职工们更是巾帼不让须眉,展现出当代女性风采,用实际行动证明了女职工“又美又飒”的“她力量”。

  此次拔河比赛不仅让女职工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得到了放松和锻炼,更增强了科室之间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凝聚力。同时,也让她们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感受到了温暖和快乐。

烟台芝罘医院 健康体检热线:0535-2960282 地址:烟台市芝罘区青年路51号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 技术支持胶东在线  鲁ICP备14013329号-1

烟台芝罘医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