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芝罘医院官网! 今天是:
医院动态
医院新闻
院务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芝罘医院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 | 芝罘医院开展“三·五”学雷锋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4-03-06 10:53:14 作者:烟台芝罘医院 来源: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在全社会营造“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 的浓厚氛围,芝罘医院开展多场“三·五”学雷锋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3月3日,芝罘医院团支部召集医护参与由共青团烟台市委、烟台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在市文化中心广场举行的“三·五”学雷锋活动。活动现场,为前来咨询问诊的居民提供血压、血糖检测,提供合理用药解答建议,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在医疗、康复、用药等方面的需求,全心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用行动彰显雷锋精神内涵。

  为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树立新时代文明风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月4日、5日,芝罘医院在一楼门诊大厅开展多场“学雷锋”主任义诊日活动,义诊现场前来询诊的患者络绎不绝,各学科主任们根据居民提出的实际问题给出针对性的意见及治疗建议,引导正确就医,让市民朋友真切感受到公立医院的温暖,雷锋日也变得更加有意义。活动现场还提供了免费的血压监测,许多市民表示,这样的活动不仅让他们能够近距离跟多位专家沟通,及时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还学到了很多实用的健康知识。

  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以医者初心护佑人民健康。此次“学雷锋”义诊志愿服务活动也拉开了我院2024年志愿服务活动的序幕,下一步,芝罘医院将继续秉承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宗旨,发挥公立医院的社会公益性,积极开展“主任义诊日”“四送四进四提升”“科普专家下基层”等志愿服务活动,以群众需求为导向,提供多元化、专业化医疗服务,把健康的生活理念和优质的医疗资源送到群众身边,更好地为辖区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烟台芝罘医院 健康体检热线:0535-2960282 地址:烟台市芝罘区青年路51号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 技术支持胶东在线  鲁ICP备14013329号-1

烟台芝罘医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