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芝罘医院官网! 今天是:
医院动态
医院新闻
院务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芝罘医院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勇担健康使命,铸就时代新功!芝罘医院举办第六个“中国医师节”表彰大会!

时间:2023-08-21 14:31:00 作者:烟台芝罘医院 来源:

  为庆祝第六个“中国医师节”,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8月18日下午,芝罘医院举办第六个“中国医师节”表彰大会。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及各科室医师代表参会。

  大会在医疗工作短片《从医之路》中拉开帷幕。全面展示了医院不同年龄、不同岗位医生的工作面貌,展现了一代代芝医人赓续奋斗、尽职敬业的崇高精神。

  一句句庄严的誓词,一声声嘹亮的呐喊,为了表达对医疗工作者的节日祝福,芝医青年们带来慷慨激昂的诗朗诵《守望生命》。

  会议表彰授予董雷、徐芳芳、李美洁、王兰平、王海燕、王晶、邢晓菁、孙立丽、李芊、时圣宾、耿春霞等11名同志为“十佳医生”

  授予朱秋蕾、范茜倩、陈茜、王丽娜、张雷、邹迎龙、霍举玲、雷扬洋、王燕燕、王璐等10名同志为“优秀质控医生”

  授予周景妍同志为“奉献奖医生”

  重温医师誓言,不忘医者初心。在2023年度“烟台好医生”获得者、急诊科主任吕岩丽的带领下,医生们举起右手,掷地有声地宣誓着芝医人的有力承诺,这是他们投身医疗事业的初心,也是维护医学事业神圣与纯洁的决心。

  新时代、新征程、新使命。今后,芝罘医院全体医务工作者将以崇尚医德、纯正医风,坚守“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工作理念,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大力弘扬医务工作者救死扶伤的崇高精神,勇挑重担、勇毅前行。

烟台芝罘医院 健康体检热线:0535-2960282 地址:烟台市芝罘区青年路51号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 技术支持胶东在线  鲁ICP备14013329号-1

烟台芝罘医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