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芝罘医院官网! 今天是:
医院动态
医院新闻
院务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芝罘医院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芝罘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走进芝罘卫健

时间:2021-12-13 18:50:04 作者:烟台芝罘医院 来源:

  为进一步深刻领会六中全会精神的内涵实质,大力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在芝罘区卫健系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12月10日下午,芝罘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团付维友、任春铭、李志林、崔虹4名宣讲员在烟台芝罘医院开展全会精神专题宣讲。区卫健局局直各单位分管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芝罘医院领导班子及中层以上干部、行管综合党支部党员参加此次报告会。

  会上,4名宣讲员运用丰富史实和生动事例,阐明了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讲述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特别是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系统解读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入阐释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勉励大家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宣讲过程中,宣讲员们结合自身实际经历,通过质朴平凡的语言,真实感人的故事,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阐述的生动具体、入脑入心。此次宣讲报告会既有思想高度、又有理论深度,既有实践厚度、又有情感温度,对推动党的六中全会精神在芝罘卫健系统落地生根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通过聆听宣讲,与会人员进一步加深了对全会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的理解和把握,更好地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大家一致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全会精神指导实践,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强大的工作能力和动力,为群众提供更高质量的医疗服务。

  下一步,芝罘卫健系统各单位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重要任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学习宣传,营造学习氛围。芝罘医院将充分发挥好院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调动医院各部门提升干事创业积极性,找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推动医院事业发展的结合点,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烟台芝罘医院 健康体检热线:0535-2960282 地址:烟台市芝罘区青年路51号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 技术支持胶东在线  鲁ICP备14013329号-1

烟台芝罘医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