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芝罘医院官网! 今天是:
医院动态
医院新闻
院务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芝罘医院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医心为民,风清气正!烟台芝罘医院召开加强风险岗位管理监督工作谈话会

时间:2021-07-01 17:46:38 作者:烟台芝罘医院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全院党风廉政建设,提高风险岗位人员红线意识, 6月30日下午,院党委书记、院长解祥伟同志主持召开全院加强风险岗位管理监督工作谈话会,执行院长程云松同志,副书记、副院长车轲同志及财务科、药剂科等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邀请了“两代表一委员”对加强风险岗位管理监督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谈话会上,财务科、药剂科、医学装备科、医用物资供应科等科室负责人结合岗位工作实际,紧紧围绕风险管理工作,对岗位风险进行了认真剖析,并针对存在的风险点提出了工作举措和下步打算。

  解祥伟同志强调,风险岗位人员一要充分认识到岗位责任的重大和使命的光荣,依法依规,履职尽责;二要在工作中讲规矩、按程序,严格按照制度办事;三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敢于担当,以昼无为、夜难寐的干事创业精神,积极作为,奋发有为,推动医院加快高质量发展;四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要少说“这不行”“那不行”,多想“如何才能行”,竭尽全力服务患者需求,服务临床发展;五要自觉抵制诱惑,筑牢思想防线,切实树牢坚守底线、不踩红线和不碰高压线意识。

烟台芝罘医院 健康体检热线:0535-2960282 地址:烟台市芝罘区青年路51号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 技术支持胶东在线  鲁ICP备14013329号-1

烟台芝罘医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