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芝罘医院官网! 今天是:
医院动态
医院新闻
院务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芝罘医院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省安全生产专项督导组到烟台芝罘医院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时间:2021-06-15 16:02:27 作者:烟台芝罘医院 来源:

  近日,省安全生产专项督导组司马义南组长一行8人到烟台芝罘医院开展安全生产专项督导检查。芝罘区副区长李清溪、区卫健局局长李志晨、白石街道党工委书记李佐九、办事处主任赵盈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督导检查。

  督导检查现场,省安全生产专项督导组专家分为3个工作组,对照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清单制定等任务清单对医院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现场检查后,督导组指出了安全生产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司马义南组长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树牢“一稳皆稳、一失万无”理念,严格履职尽责,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活动,切实守牢安全生产底线。

  督导检查结束后,党委书记、院长解祥伟立即主持召开班子扩大会议,传达贯彻省安全生产专项督导组督查工作精神,对照督导组反馈的问题逐项研究部署整改落实措施,立即组织整改。会议指出,各位专家指出的问题和不足、提出的反馈意见,客观、公正、中肯,全院上下要把督导组的指导作为一笔宝贵的财富,切实抓好问题整改,进一步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下步,烟台芝罘医院将持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活动,形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推动全院职工进一步提升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守牢安全生产底线,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烟台芝罘医院 健康体检热线:0535-2960282 地址:烟台市芝罘区青年路51号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 技术支持胶东在线  鲁ICP备14013329号-1

烟台芝罘医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