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芝罘医院官网! 今天是:
文化建设
医院文化
党建文化
您当前的位置 : 芝罘医院 > 文化建设 > 党建文化
党建文化

严守安全关 | 烟台芝罘医院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时间:2021-04-30 19:56:31 作者:烟台芝罘医院 来源:

  4月28日上午,芝罘区卫健局局长李志晨来我院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巡查反馈意见整改情况及“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全面了解我院安全生产工作总体情况,并现场查阅了日常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台账及安全管理情况。

 

  为进一步深化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活动,全面排查和彻底消除事故隐患,加强“五一”节假日期间医院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医院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平稳进行,近日,烟台芝罘医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部署全院节前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会议强调,全院各科室要集中时间、集中力量,通过自查、互查、督查等方式开展地毯式、拉网式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全面深入细致排查各类安全问题、隐患,建立问题隐患清单,切实摸清隐患底数,确保每一个科室、每一个环节、每一个部位、每一个设施设备都排查到位,边排查边整治、边治理边完善,能整改的要立即整改,不能整改的限期整改,确保安全生产不出问题。会议还强调,节假日期间各科室应认真落实值班、交接班制度,不得擅离职守,应掌握消防知识,可以正确使用消防器材。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不断完善安全规章制度和安全操作规范,保证节假日期间医院的医疗、消防、后勤、疫情防控等安全。

  

  图片解祥伟书记传达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车轲副书记带领院感科、公共卫生科、安全生产办公室等科室负责同志,在全院范围内分别对疫情防控、消防安全、特种设备等重点方面展开地毯式排查。

  

  安全生产重于泰山,

  烟台芝罘医院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

  和安全生产这根弦,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为人民群众提供安全优质的医疗服务。

烟台芝罘医院 健康体检热线:0535-2960282 地址:烟台市芝罘区青年路51号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 技术支持胶东在线  鲁ICP备14013329号-1

烟台芝罘医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