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芝罘医院官网! 今天是:
医院动态
医院新闻
院务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芝罘医院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芝罘医院组织签订责任状 筑牢安全生产网

时间:2020-05-20 14:30:54 作者:烟台芝罘医院 来源:

  安全责任,重在落实。为进一步落实安全责任,强化安全管理,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稳固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院医护、患者人身和财产安全,烟台芝罘医院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部署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并签订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

  院党委书记解祥伟、院长杜文韬作为医院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分别与来自全院51个科室,1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科主任签订了本年度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书,以层层分解安全生产工作目标,形成“分级管控、各负其责、密切配合、齐抓共管”的安全生产工作格局。

  责任书内容涉及安全生产责任、消防安全与医疗安全等多个方面,明确了安全管理的具体目标、措施,细化了工作职责和流程。

  杜文韬院长强调,科主任作为科室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坚持安全生产底线思维,增强安全生产意识,抓好科室日常管理和检查工作,做细、做实、做全安全生产工作,筑牢安全生产防线,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到实处。

  解祥伟书记表示,将加强组织领导,坚持书记、院长带头抓安全生产,完善管理制度体系,以制度规范指导安全生产工作的开展。落实单位主体责任,加强消防安全、电器设备安全、特种设备和特种作业、危险化学品管理等,扎实做好工作。提高事故预防和处置能力,规范制定应急预案,抓好职工安全培训,开展好应急演练,对各种安全隐患实行隐患整改闭环管理。

  通过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不但明确了今年安全工作的整体任务和目标要求,还强化了安全生产意识,通过责任考核,层层分解,做到纵向到底,横向到边,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体制,形成各尽其责、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确保医院生产安全和医疗安全,为保障医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保护国家、集体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为促进医院又好又快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烟台芝罘医院 健康体检热线:0535-2960282 地址:烟台市芝罘区青年路51号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 技术支持胶东在线  鲁ICP备14013329号-1

烟台芝罘医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