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芝罘医院官网! 今天是:
医院动态
医院新闻
院务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芝罘医院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烟台芝罘医院获得全区2019年度“事业单位绩效考核先进单位”“群众工作先进单位”“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时间:2020-03-24 11:33:40 作者:烟台芝罘医院 来源:

芝罘区召开重点工作攻坚暨“双招双引”动员大会

    3月20日上午,芝罘区召开重点工作攻坚暨“双招双引”动员大会。区委书记杨升岩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杨波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姚云喜,区政协主席于立祝出席,区委副书记王德胜宣读表彰决定。

    会上,芝罘医院被区委、区政府授予全区2019年度“事业单位绩效考核先进单位”“群众工作先进单位”“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杨升岩强调,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芝罘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严格落实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上下一心、同舟共济,坚持两手抓、两不误,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区疫情防控整体平稳可控,积极向好的态势正在拓展。要继续毫不放松抓严、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高度警惕麻痹思想、厌战情绪和侥幸心理,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直到取得最终的胜利。

    杨升岩指出,2019年全区上下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是芝罘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卓有成效的一年,而2020年是芝罘区跨越赶超的“起步年”,全区上下必须拿出攻坚克难的精神,快踩油门向前冲,开足马力往前赶,狠抓作风建设不放松,全面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强化执行意识,勇于攻坚克难,狠抓工作落实,确保高效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芝罘医院将在区委、区政府和区卫健局的坚强领导下,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开拓进取,砥砺奋进,始终将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加快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烟台芝罘医院 健康体检热线:0535-2960282 地址:烟台市芝罘区青年路51号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 技术支持胶东在线  鲁ICP备14013329号-1

烟台芝罘医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