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芝罘医院官网! 今天是:
医院动态
医院新闻
院务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芝罘医院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医心为民 义诊万家】记富春山居社区义诊

时间:2019-08-13 16:05:18 作者:烟台芝罘医院 来源:

      为预防夏季疾病,提高老人们的健康意识,方便老人了解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对疾病做到早防范、早诊断、早治疗,健康度过炎炎夏日,近日,芝罘医院选派志愿者专家服务队联合富春山居社区共同举办红色领航惠民行,百名医生联百居专家义诊活动,为辖区老人们带去免费的健康义诊活动。


      天气虽然炎热,但丝毫没影响义诊团队的每位成员为老人们答疑解惑的热情,活动现场聚集了很多前来问诊的居民,医护人员为老人们进行测血压、测血糖、骨密度检测等常规检测,由内分泌科、骨科及眼科大夫为居民们提供相关疾病的咨询与解答。老人们在体检桌前有秩序的依次排队检测,医护人员耐心的为老人普及医学常识、健康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引导老人科学就医。

      芝罘医院志愿者专家服务队秉承“以人为本”的宗旨始终不变,通过对患者面对面的指导,增强居民自我保健意识,做到早预防、早诊断、早治疗。义诊接近尾声时,参加活动的社区居民纷纷表示,你们真是把社区服务送到家门口了,欢迎你们再来!

烟台芝罘医院 健康体检热线:0535-2960282 地址:烟台市芝罘区青年路51号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 技术支持胶东在线  鲁ICP备14013329号-1

烟台芝罘医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