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芝罘医院官网! 今天是:
党群工作
党务工作
医院宣传
您当前的位置 : 芝罘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党务工作

【医心为民 义诊万家】健康义诊惠民行,真情服务暖人心

时间:2019-06-22 08:37:02 作者:烟台芝罘医院 来源:

    党建引领健康护航,服务百姓走在前列。近日,芝罘医院联合玺萌社区共同举办“红色领航惠民行 百名医生联百居”健康义诊活动,选派志愿者服务队到社区把健康与关怀带到社区居民的身边。

 
    上午8点30分,志愿者服务队准时到达玺萌社区居委会,针对社区居民普遍存在的高血压、糖尿病、白内障等现象,为居民进行血压、血糖、白内障筛查、提供肿瘤内科及眼科疾病咨询与解答等服务。根据检查结果,给予就诊、饮食、生活方式等建议,并对其并发症进行相关讲解,提高群众对相关疾病认识和健康意识。
    义诊活动中,一位大姨揉了揉眼睛拉住志愿者说道,“我这眼睛不知咋回事,这段时间总觉得有东西硌得慌,听说今天咱芝罘医院专家里有眼科大夫,我就赶紧过来让大夫给看看!”眼科韩春竹大夫仔细为大姨检查后,解释道“阿姨,您这眼睛里长了个小结石啊,您现在已经觉得磨到眼睛的话,就尽快到医院把小结石取出来,这段时间得注意用眼卫生,不要总是用手去揉它”。“还以为是风大,吹进去东西了,一直没当回事儿,幸亏今儿看明白了”大姨握着韩大夫的手说道。
 
    义诊结束后,社区居民纷纷对此次活动竖起大拇指,医生们医术精湛,志愿者服务队细心、耐心、周到的服务,不仅给他们送来了温暖,还有正确的健康保健意识。
烟台芝罘医院 健康体检热线:0535-2960282 地址:烟台市芝罘区青年路51号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 技术支持胶东在线  鲁ICP备14013329号-1

烟台芝罘医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