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芝罘医院官网! 今天是:
党群工作
党务工作
医院宣传
您当前的位置 : 芝罘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党务工作

烟台芝罘医院党委到烟台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教育主题党日

时间:2019-06-21 16:37:00 作者:烟台芝罘医院 来源:

    为进一步推动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深入开展,进一步加强医德医风建设和作风建设,5月23日,烟台芝罘医院党委组织党员到烟台廉政教育基地接受党风廉政现场教育,开展了一堂以“明底线 守初心”为主题的主题党日。

    参观学习路上,同志们集体学习了党章。到达廉政教育基地后,党员同志们依次参观了序厅、警示厅、悔悟厅、规矩厅、正气厅。一个个悔悟厅里的典型案例触目惊心、发人深思,而正气厅中先进典型的浩然正气激励着同志们廉洁自律、干净做事、砥砺奋进。强烈的反差和鲜明的对比,给同志们以深深的震撼和感慨,教育警醒大家筑牢道德防线、守住纪律底线、远离法律红线。发生在医疗卫生领域的违法违纪警示,更让每一名同志深刻认识到廉洁行医的无比重要性。

    通过此次党风廉政教育,同志们不仅心灵受到了强烈的震撼和共鸣,而且从中获得了更多深层次的启示和警醒。参观学习结束后,全体参观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作出了庄严承诺。庄严的宣誓声回响在大厅,那是同志们坚定严守规矩、廉洁自律自觉性的心声。

烟台芝罘医院 健康体检热线:0535-2960282 地址:烟台市芝罘区青年路51号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 技术支持胶东在线  鲁ICP备14013329号-1

烟台芝罘医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