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芝罘医院官网!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芝罘医院 > 护理天地 > 护士风采
护士风采

烟台芝罘医院召开2019年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

时间:2019-06-20 18:01:21 作者:烟台芝罘医院 来源:

  5月的春风格外温馨,5月的鲜花格外艳丽,在这阳光明媚的5月,我们迎来了第108个“5•12”国际护士节。烟台芝罘医院为了弘扬和传承南丁格尔精神,激励护理人员发扬爱岗敬业、积极进取、勇于创新、乐于奉献的精神,于5月10日下午在九楼学术交流中心召开2019年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

  又是一年5•12,年年诉衷情,更似繁花似锦,人间真情永驻。一段温暖感人、真情流露的人物采访视频拉开了大会的帷幕,护士们为护理事业奉献了自己的青春、梦想和热情。视频记录了护士生活的真实写照,深深触动了在场每一个人柔软的心灵。

  随后,在副院长王春雨的主持下,由护理部主任仲开宣读《烟台芝罘医院关于表彰2018-2019年度“最美护士”和“奉献天使”的决定》,护理部副主任王洪岩对15位“最美护士”,2位“奉献天使”的先进事迹进行了简单介绍,院领导为受到表彰的护士颁发荣誉证书。

  “最美护士”名单:常嘉琪、付荟翠、李霞、李晓娜、林慧、刘文君、王淳民、王英杰、许灿、于帆、于海琳、战虹蓉、张彦、郑妍平、顾丽君

  “奉献天使”名单:王妍、刘素英

  随着医院的发展,一批年轻的天使踏上了护理的工作岗位,授帽仪式中,伴着庄严神圣的音乐,护理前辈为新入职的护士授予了象征白衣天使崇高使命的护士燕帽,护士们手捧象征南丁格尔精神的蜡烛,开启了平凡而伟大的行医之路。

  一袭飘然的白衣是一颗纯洁的心灵,一顶圣洁的护士燕帽是一项守护生命的责任,点亮的烛光是不灭的南丁格尔之光。护理前辈们倾注他们对护理事业的无限深情,以实际行动时刻影响着年轻的护士。

  会议最后,解祥伟书记做了讲话,首先代表院领导班子向受表彰的同志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所有辛勤工作在护理岗位上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预祝全院护理工作者节日快乐!

  他表示,希望通过护士节表彰凝聚一份共识,护士工作平凡琐碎,每一次精心的护理都是职业精神最耀眼的体现,护理工作也是一项神圣充满大爱的工作,值得每一个人的尊重,护士应该得到真正的理解和善待。

  他指出,我院护理人员承受着非常大的工作量,临床中的护理人员都根据自己科室的特点做着独特的贡献,分别以内科系统、外科系统,急诊科、重症医学科等岗位为代表,逐一阐述护理工作的辛苦,也给予护理部及护士长们高度评价和肯定,同时也要求全院行政后勤科室要加大对护理工作的支持,树立为护理工作服务的大局意识。全院营造尊重护士、关爱护士、重视护理、支持护理的浓厚氛围。

  一代又一代护理工作者,为了人民的健康,为了医院的发展,兢兢业业,无私奉献,创造出具有医院特色的护理服务品牌,赢得了社会的良好口碑,为促进医院和谐发展,保障群众健康做出了突出贡献。

  他希望,护士团队始终充满积极向上的正能量、洋溢蓬勃向上的青春活力!在未来,医院将提供更多的平台和机会,让每一位努力奋斗的护理人员都有人生出彩的机会,也希望全体护理人员能主动迎接挑战,快速拓展护理专业的内涵与外延,提升生命全周期全过程照护技能和素养,满足人们对健康的多元化需求,承担起搭建芝罘医院健康服务平台的重任,为健康芝罘做出应有的贡献,用奋斗续写新的辉煌。

烟台芝罘医院 健康体检热线:0535-2960282 地址:烟台市芝罘区青年路51号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 技术支持胶东在线  鲁ICP备14013329号-1

烟台芝罘医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