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芝罘医院官网! 今天是:
医院动态
医院新闻
院务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芝罘医院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党建引领聚合力,上下齐心谋发展---芝罘医院举行2018年度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

时间:2019-02-11 14:08:28 作者:烟台芝罘医院 来源:
       1月30日,芝罘医院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在医院九楼学术交流中心举行。医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医联体嘉宾、各科室负责人及干部职工约300人齐聚一堂,回顾近年来努力奋斗取得的优异成绩,展望充满新希望的2019年。

  首先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车轲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先进的决定》表彰决定。对2018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以及其他在医院各项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给予了表彰。

车珂副书记、副院长为先进党支部,先进党小组颁奖

 滕培红副院长、董梅副院长为优秀中层干部颁奖

滕培红副院长、董梅副院长为优秀中层干部颁奖
解祥伟书记、杜文韬院长为先进科室颁奖
解祥伟书记、杜文韬院长为先进科室颁奖

  

        院长杜文韬汇报2018年度全院工作总结,他肯定了全院干部职工的辛勤劳动和付出。他表示,2018这一年在区委、区政府和卫健局的坚强领导下,芝罘医院始终以人民群众健康为己任,以内涵建设为统领,以学科建设为抓手,坚持“人才兴院,技术强院”,通过引进人才、设备、技术,不断提升医疗服务能力,不断加强医院内涵建设,深入探索医院发展新思路,提高综合性服务能力和精细化管理水平,扎实推进学科建设,人才梯队建设,使得各项工作卓有成效。

  他强调,2019年是深化公立医院改革的关键之年,在新的一年,全院职工应凝心聚力,以党建为引领,提升责任担当。进一步深化改革,理顺管理体制,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服务品质,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提高核心竞争力,统一思想,凝聚发展合力。希望全院干部职工戮力同心,攻坚克难,开启芝罘医院发展的新征程,更好的为广大市民的健康谋福祉。

  总结表彰大会结束后,大家观看了由职工精心设计、自主创作的文化盛宴,精彩纷呈的节目充分展示了芝医人的团结、和谐、拼搏、奋进的精神风貌。

心血管内科 新疆舞“姑娘”

麻醉手术科

“无影灯下芝罘医院扬帆远航”

妇产科小合唱   “天天向上”

消化内科 消化内镜中心诗朗诵

“我们的生命在您的生命中闪光”

重症医学科 歌曲串烧

门诊部 手语“爱”

呼吸内科   诗朗诵
“我骄傲我是中国人 我骄傲我是芝医人”
急诊科 小合唱 “急诊第一时间”
科室主任护士长  诗朗诵 “发展 见证”
康复医学科 小合唱 “相亲相爱一家人”
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历史只会眷顾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体同事凝心聚力,敬业奉献!出席大会和文艺汇演的职工代表在接受表彰、欣赏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后,纷纷表示深受鼓舞。“乘风好去,长空万里,直下看山河。”我们的光荣与梦想将在这个伟大的时代变成现实!2019年,医院全体职工将紧密团结在医院新领导班子周围,在医院党委引领下,加满油,把稳舵,鼓足劲,用拼搏和奋斗书写芝罘医院的新篇章!

烟台芝罘医院 健康体检热线:0535-2960282 地址:烟台市芝罘区青年路51号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 技术支持胶东在线  鲁ICP备14013329号-1

烟台芝罘医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