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芝罘医院官网! 今天是:
党群工作
党务工作
医院宣传
您当前的位置 : 芝罘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党务工作

芝罘医院领导班子 集体学习《反对自由主义》

时间:2019-02-02 15:52:09 作者:烟台芝罘医院 来源:

  近日,烟台芝罘医院领导班子结合组织纪律要求与医院工作实际,集体学习了毛泽东同志《反对自由主义》这篇“马克思主义的好文章”,并就进一步抓好落实医院工作重申了组织的纪律与学习要求。

  文章中,毛泽东同志指出了当时的革命队伍普遍的自由主义心理,深刻地剖析了自由主义出现的的根源,对把有自由主义行为的党员摒弃不良思想,改变到正确的道路上来有重大意义。这篇文章诞生于革命战争年代,但也同时适用于现在。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中讲道:“我们党是靠革命理想和铁的纪律组织起来的马克思主义政党,纪律严明是党的光荣传统和独特优势。我们党有八千五百多万党员,在一个幅员辽阔、人口众多的发展中大国执政,如果不严明党的纪律,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就会大大削弱,党的领导能力和执政能力就会大大削弱。”

  学习会上,院党委书记解祥伟同志讲到:“要深刻理解自由主义的表现、危害、来源和性质,特别是思想上、政治上、组织上的自由主义倾向对党和事业的危害;要坚持把理论学习贯穿到医院工作的始终,在全院范围内摸索推行学习机制,让理论学习常态化,利用好‘学习强国’、‘微信’等新兴互联网平台,多种形式落实学习任务,强化学习实效;要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利用好理论学习成果,认真搞好医院医德医风、党风党建等纪律建设工作。”

  在随后的研讨交流中,院领导干部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认真查找个人存在的突出问题,落实学习成果。大家表示,要带头遵守《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努力克服和改正自身存在的自由主义问题,坚持做到对党对人民襟怀坦白、忠诚老实,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服从党组织的决定。要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带头践行廉洁自律规范。要不断改进作风,凝心聚力,勇于担当,抓细抓实各项工作,办好人民满意的医院。

  芝罘医院党委办公室

烟台芝罘医院 健康体检热线:0535-2960282 地址:烟台市芝罘区青年路51号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 技术支持胶东在线  鲁ICP备14013329号-1

烟台芝罘医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