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芝罘医院官网!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芝罘医院 > 护理天地 > 护士风采
护士风采

【献礼护士节系列二】2018年烟台芝罘医院护士礼仪培训精彩回顾

时间:2018-04-24 10:53:43 作者:烟台芝罘医院 来源:
 
        中国思想家荀子说过“人无礼则不立,事无礼则不成,国无礼则不宁”,为提高护士的服务意识,提升护理队伍的整体素质,更好的落实优质护理服务,塑造良好的职业形象。烟台芝罘医院护理部于2018年4月开展护士礼仪培训。
 
    本次培训由医院礼仪小组的五位成员担任培训老师,分批次对全院护士进行培训,培训内容包括:站姿、蹲姿、坐姿、点头礼、鞠躬礼、握手礼、端治疗盘、持病历夹、开关门、接听电话等护士职业礼仪。护理礼仪以理论讲述、现场演示、情景表演等多种形式,逐项进行培训,做到人人过关。
   
 
 
    整个培训过程中,培训老师严谨认真、逐人指导,反复示范动作要领;护士热忱参与,刻苦练习,力求每一个动作都精准到位;力求全面展示我院护士的职业形象和人格魅力。
  
 
       护士们用优雅的姿态展现了她们自信而又从容的职业状态;她们微笑矗立,如静立的百合;她们俯首拾遗,姿态从容;她们优雅而坐,美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护理礼仪是一种职业礼仪,是护士在职业活动中所遵循的行为准则,是护士素质、修养、行为、气质的综合反映。
    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加强护士礼仪培训,把所学内容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全面提升护理人员的素质修养、行为气质,提升整体服务水平,切实提高服务质量,让百分之百的患者满意,百分之百的让患者满意。
    让芝罘医院的明天因我们的努力而更加绚丽多彩!

 

 

 

 

地址:烟台市芝罘区青年路51号 

            地点:烟台芝罘医院 北院四楼皮肤科

预约电话:0535—2960363

                  0535—2960392

公交路线:乘3路、7路、16路、23路、27路、43路、58路、82路至“烟台芝罘医院”;乘15路、41路、52路、70路至“中医世家药品超市”。

 

烟台芝罘医院 健康体检热线:0535-2960282 地址:烟台市芝罘区青年路51号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 技术支持胶东在线  鲁ICP备14013329号-1

烟台芝罘医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