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芝罘医院官网!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芝罘医院 > 护理天地 > 护士风采
护士风采

优雅天使养成记——烟台芝罘医院护士礼仪培训

时间:2017-04-25 08:59:16 作者:孙小惠 来源:烟台芝罘医院

  优雅的女性,

  能带给人如沐春风的感受,

  从容的表情,

  优雅的体态,

  温和的话语,

  看到她们就如见天使

  为了给患者带来更好的就医体验,深化优质护理服务,烟台芝罘医院护理部从3月起开始对全院护士进行护士职业礼仪培训学习,让全体护士在提供专业护理服务时更具优雅内涵。

  烟台芝罘医院护士职业礼仪培训学习是全院性的大活动,为使培训效果贯彻到每位护理人员,护理部先对护士长及科室推选的教员展开培训,培训结束后进行考核,考核优秀的6名科室小教员成为院级小教员,参与院级培训。

  烟台芝罘医院护理部对全院护士进行的护士职业礼仪培训学习,主要包括仪表礼仪、举止礼仪、行为礼仪、语言礼仪的学习,及站姿、坐姿、走姿、蹲姿、点头礼、鞠躬礼、握手礼、原地指路、近距离提示、伴随引路、推治疗车、端治疗盘、持病历夹、开关门、电话礼仪、乘梯礼仪等训练。

  培训过程中各科护士长以身作则,率先示范,帮助科室护士培养优雅行为礼仪规范,养成良好行为习惯,护士长们用自己的努力感染着科室每一位护士,大家在繁重的护理工作中,仍克服困难、按时参加培训,并利用业余时间勤加练习,使得自身举止更优雅、精神面貌更饱满。

  烟台芝罘医院的护理人员们,每位都是优雅的天使,她们用自己专业的知识抚平患者的伤痛,用自己贴心的服务温暖患者的心灵,用自己优雅得体的言行感染身边的同事、领导、患者,获得大家的一致好评!让我们一起为芝医的优雅天使们点赞!

  编辑:孙小惠  通讯员:郑丽媛

 
烟台芝罘医院 健康体检热线:0535-2960282 地址:烟台市芝罘区青年路51号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 技术支持胶东在线  鲁ICP备14013329号-1

烟台芝罘医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