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芝罘医院官网!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芝罘医院 > 重点专科 > 特色技术
特色技术

骨科——微创技术

时间:2017-01-11 15:41:11 作者:烟台芝罘医院 来源:

    1、椎间孔镜技术治疗腰椎间盘突出症:该技术具有局部麻醉,减少麻醉并发症,手术创伤小,只有7mm皮肤切口,不影响脊柱稳定性,手术时间短、康复快等优点,与传统手术比恢复快、复发率低。

  2、关节镜下微创手术治疗膝、肩、踝、髋关节的伤病,手术创伤小,采用2-3个0.5cm长的小切口,在电视监视下进行手术,部分手术可以采用局麻方式,患者全程保持清醒无痛,甚至可以亲自观看手术过程,使患者更安心的接受手术;手术创伤小、出血少、费用低、恢复快。

  3、人工关节置换术:根据具体病情及经济能力,为患者制定个体化手术方案,在国内外各大品牌的假体中选用最适合的假体进行置换,围手术期多模式综合镇痛,患者在全程无痛的状态下接受手术,并在专业人员指导下进行无痛康复,病情恢复快,效果好,并发症少,经济费用低。

  4、四肢骨折的微创治疗:采用LISS系统锁定钢板固定或者髓内固定及外固定技术,减少骨折创伤,最大限度保护骨折端血运,促进骨折早期愈合。老年股骨转子间骨折采用闭合牵引复位微创PFNA内固定,卧床时间短、恢复快。

  5、老年性骨质疏松压缩性椎体骨折:采用PKP(经皮椎体成形术)技术,微创局麻手术,术后疼痛即刻消失,24小时即可下床活动,技术成熟,疗效显著。 

 

烟台芝罘医院 健康体检热线:0535-2960282 地址:烟台市芝罘区青年路51号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 技术支持胶东在线  鲁ICP备14013329号-1

烟台芝罘医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