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芝罘医院官网!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芝罘医院 > 科室导航 > 管理科室
管理科室

人力资源管理科

时间:2020-08-11 15:18:13 作者:烟台芝罘医院 来源:

  一、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人事工作相关方针、政策、法规条例和规定,并严格执行,注意做好保密工作。

  二、负责医院法人年检、变更、法人年度报告公开等工作。

  三、按照管理权限,做好职工出国(境)登记、备案以及出国(境)证件的办理和保管等工作。

  四、负责医院机构设置、人员编制、岗位设置等工作。

  五、根据医院岗位设置及科室工作和发展的需要,制定医院人才建设发展规划,改善人才队伍结构。

  六、按照用人计划做好人员招聘和人才引进工作。

  七、负责全院职工的薪酬核定、调整工作,负责去世职工丧葬抚恤费的核算、审批工作。

  八、负责全院职工人事调动手续、退休手续的办理。

  九、负责新入职工的岗前培训工作。

  十、负责全院职工年度考核工作。

  十一、配合相关部门做好各类评先选优工作、登记各类荣誉称号。

  十二、负责全院职工的考勤管理。

  十三、根据上级部署做好全院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考试、职称晋升、竞聘上岗等工作。

  十四、负责全院职工人事档案管理工作,包括档案材料收集、整理、归档、查阅等。

  十五、负责对接劳务派遣公司,协助劳务派遣公司做好劳务派遣职工的日常管理工作。

  十六、负责为职工办理工伤认定和劳动能力鉴定工作。

  十七、负责事业编(备案制)育龄妇女的计划生育工作。

烟台芝罘医院 健康体检热线:0535-2960282 地址:烟台市芝罘区青年路51号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 技术支持胶东在线  鲁ICP备14013329号-1

烟台芝罘医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