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芝罘医院官网! 今天是:
医院动态
医院新闻
院务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芝罘医院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芝罘医院在烟台市第一届健康口腔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2-12-09 15:03:48 作者:烟台芝罘医院 来源:

  11月23日至24日,由烟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烟台市教育局、烟台市总工会主办,烟台市口腔医院、烟台市牙病防治指导中心承办的烟台市第一届健康口腔技能竞赛成功举办,竞赛分为口腔医疗专业组和口腔健康教育组,来自烟台市教育系统和卫生健康系统的9家市直单位和14个区市,共计65位选手同场竞技,其中芝罘医院口腔科李芊、宋守娥两名医师作为口腔医疗专业组成员,代表芝罘区喜获佳绩。

        
    口腔科李芊、宋守娥两名医师凭借扎实的技能和精湛的技术在市直及14个区市20余家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芝罘区最终在烟台市第一届健康口腔技能竞赛中取得了“团体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李芊获得个人二等奖,宋守娥获得个人优秀奖。
    口腔医疗专业组竞赛内容为橡皮障使用、窝沟封闭以及全冠预备技能展示。我院选手严守竞赛纪律,奋力拼搏争先,以娴熟的操作展现出扎实的专业基本功和口腔人员良好的精神风貌。
    近年来,芝罘医院口腔科作为区牙防指导中心开展了许多特色鲜明的口腔预防保健项目,积极推广适龄儿童窝沟封闭。自2012年起连续10年与教育部门联合实施“儿童龋病预防治疗”项目,为适龄儿童提供免费窝沟封闭服务累计3万多人,保护了10万多颗牙齿免受龋害的侵袭。
    这些工作的开展,离不开医院口腔科全体医护人员精湛的技术和辛苦的付出。今后口腔科全体医护也将继续增强本领、提升技能,推进口腔健康科普教育,提高广大群众口腔健康素养,促进口腔卫生事业发展。

烟台芝罘医院 健康体检热线:0535-2960282 地址:烟台市芝罘区青年路51号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 技术支持胶东在线  鲁ICP备14013329号-1

烟台芝罘医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