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芝罘医院官网! 今天是:
医院动态
医院新闻
院务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芝罘医院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芝罘医院开展服务百姓健康活动!

时间:2022-09-29 14:26:02 作者:烟台芝罘医院 来源:

  为提高全民心血管健康的防治意识,提升居民健康素养,近日,芝罘医院联合顺河社区在养老服务中心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百姓健康活动”,心血管内科主任宋红云受邀开展科普知识讲座活动,让居民在家门口享受到便捷优质的医疗服务。

  活动中,心血管内科宋云主任以图文并茂的PPT向大家讲解了高血压的危害、降压药的分类、高血压的控制目标及高血压的饮食和运动疗法。不仅使群众学习了许多高血压的相关知识,也为患者长期慢性病的管理、监测和调整血压提供了理论依据。在提问互动环节,宋红云主任就大家普遍关心的,有关血压的焦点问题进行解答,整个讲座会场气氛热烈。讲座结束后,宋红云主任细致、耐心的询问居民的身体状况,针对居民常见病、多发病,高血压及其他慢性疾病的预防、治疗及愈后问题进行指导解答。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居民对高血压病防治意识,使居民更好更快地掌握高血压及日常健康保健知识,了解到了高血压防治的很多误区和盲区,受到广大患者及家属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芝罘医院将继续关心、关注辖区居民身体健康,切实加强健康科普宣传、强化健康生活意识,不断提高健康水平,组织更多医疗服务活动,把优质的医疗服务带到百姓身边,为群众办实事,不断提升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烟台芝罘医院 健康体检热线:0535-2960282 地址:烟台市芝罘区青年路51号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 技术支持胶东在线  鲁ICP备14013329号-1

烟台芝罘医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