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芝罘医院官网! 今天是:
医院动态
医院新闻
院务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芝罘医院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守正创新,融合发展|芝罘医院开设中医科病房,为患者提供传统特色诊疗服务!

时间:2022-07-08 15:36:38 作者:烟台芝罘医院 来源:

  为充分发挥传统中医药的特色优势,进一步提升中医药防治重大疑难疾病能力、创新中医药临床诊疗模式、提升中医临床科研能力,7月1日,芝罘医院中医科病房正式启用!为患者提供传统特色诊疗服务!

  病房简介

  中医科病房位于1号楼5楼,病房内设备齐全,环境干净整洁。专业且富有爱心、耐心的医护团队,采用纯中药和中医适宜技术,根据病人体质辨识和具体病情,为患者提供规范、全面的中医治疗与养生指导。病房的设立,可以充分发挥中医药“简单、方便、绿色、高效”的特色和优势,方便群众看病就医,减轻就医负担,也为需中医治疗的病人提供了便利的住院条件。

  治疗项目

  中医科门诊及病房中医治疗项目包括:中药和中成药口服、针刺运动疗法、手指点穴、子午流注开穴法、拔罐、电针、红外线治疗、磁热疗法、中频脉冲电治疗、中药贴敷、中药足浴、脐疗、中药封包、耳穴压豆、埋针、刃针治疗、小儿推拿、三伏贴、三九贴等。

  治疗病种

  芝罘医院中医科主要收治中医优势病种: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症、腰部扭伤、肩周炎、网球肘、膝关节炎、小关节紊乱、髋关节炎、各类软组织损伤、痿证、头晕、头痛、失眠、痛风、痛经、月经不调、耳聋、耳鸣、面瘫及中风后的中医康复治疗等。

  下步,芝罘医院中医科将继续运用传统的中医理论结合现代的诊疗手段,充分发挥中医药的“简、便、验、廉”的特色和优势,为辖区百姓提供质优价廉的中医治疗和养生保健服务。

  

烟台芝罘医院 健康体检热线:0535-2960282 地址:烟台市芝罘区青年路51号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 技术支持胶东在线  鲁ICP备14013329号-1

烟台芝罘医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