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芝罘医院官网! 今天是:
医院动态
医院新闻
院务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芝罘医院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回望年华,畅叙情谊|芝罘医院举办离退休职工代表座谈会

时间:2022-01-27 08:32:12 作者:烟台芝罘医院 来源:

  退休不褪色,余热映初心。1月24日下午,芝罘医院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举办离退休职工代表座谈会。相关院领导和离退休职工代表出席会议。

  车轲副书记、副院长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对老干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代表院领导班子成员向各位离退休职工代表致以亲切的问候。近年来,芝罘医院党委坚决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和区卫健局的各项决策部署,统筹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底线工作和业务发展,经过奋力拼搏,各项工作取得长足发展。

 

  会上,执行院长程云松表示各位老领导、老专家、老前辈们是医院的宝贵财富,值此辞旧迎新之际,向老干部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敬意,并汇报了2021年度医院各项建设发展的情况,2021年度虽受到疫情反复、医保DGRs付费方式变革等多重因素影响,但医院充分发挥党建统领作用,慎终如始抓好底线工作,毫不松懈的严抓疫情防控工作,完成发热门诊改扩建工作,采购核磁共振、方舱CT、全自动核酸提取仪等设备,在抓好疫情常态防控工作同时,深挖潜力、增收节支,努力提升医疗业务量,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座谈会上,离退休职工高绪社代表发言时,对医院领导班子对他们的关心、关怀和照顾表示真诚感谢,为院领导班子的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点赞,感叹医院的发展突飞猛进,为医院取得成绩感到振奋和自豪、对医院的未来发展充满了信心和期待,并祝愿医院在新时代的征程中,取得更加辉煌的新成绩。

  刚进入退休时光的职工代表林青也分享了自己的退休感言,她表示从医有四个过程,探路、赶路、带路和让路,即上学期间学知识是探路;工作中奋斗拼搏是赶路;带领队伍成长是带路;队伍成熟之后是让路,让更年轻的、更有知识的、更有才能的年轻人继续建设医院。座谈会在一片祝福与欢笑声中落下帷幕。会议最后,集体参观了医院“三横三纵”党风廉政建设示范点和“本色家园·银帆”示范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老干部们驻足许久,重温医院发展历程,感受医院发展变化。期间,老干部们还参观了医院医学影像科新引进设备核磁共振等,并在健康管理科享受了查体福利。

烟台芝罘医院 健康体检热线:0535-2960282 地址:烟台市芝罘区青年路51号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 技术支持胶东在线  鲁ICP备14013329号-1

烟台芝罘医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