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芝罘医院官网!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芝罘医院 > 员工风采 > 护士风采
护士风采

致敬白衣天使——烟台芝罘医院举办“5.12”国际护士节系列活动

时间:2022-01-12 15:51:50 作者:烟台芝罘医院 来源: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进一步传承红色革命精神,弘扬南丁格尔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和护理事业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激励护理团队团结一致、不断进取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表彰在护理工作岗位上作出突出贡献的临床一线护士们,烟台芝罘医院举办“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院党委书记、院长解祥伟,执行院长程云松等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院中层干部、医护代表、受表彰人员参会。会议由副院长冯燕主持。

  副书记、副院长车轲宣传表彰决定:为进一步传承红色革命精神,激励广大护士心向党、跟党走,立足岗位做贡献,担当作为勇争先,医院决定授予在护理工作中表现突出的王亚君、王娜、王盛妮、卢蕾、付美琪、朱爱丽、刘照婷、杜文仙、李秋霖、李霞、邱丽娜、张华、陈小燕、范君成、欧阳秀臣、柳珂、高丽萍、黄凤等18名同志“最美护士”荣誉称号;授予长期坚守在护理一线工作的衣晓宏、于小梓、于毅同志“奉献天使”荣誉称号。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挥专业引领和模范带头作用,为医院护理事业的发展再创佳绩。

  随后,护理人文学组通过精彩的护士礼仪展示表演,向大家逐一呈现了护士站姿、坐姿、行姿、蹲姿、端治疗盘、持病历夹、推治疗车等。表演中,这群朝气蓬勃的护士们用她们青春靓丽的面貌展示了她们独有的魅力和礼仪风采。在优美动听的音乐中,她们犹如天使一般面带微笑向我们缓缓走来,步伐协调稳健,给人以美的视觉体验。她们时而手持病历夹,一举一动都透露出对病人认真负责的态度,展现出对病人的细心和关爱;时而坐姿端庄,身姿挺直,自信从容;时而面带笑容,从日常的坐立行走到下蹲拾物,一言一行无不展示着一名优秀白衣天使的形象和修养。

  会议最后,执行院长程云松代表院领导班子,向全院护理工作者送上节日祝福!他表示,医院各项工作得到稳步发展,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这是全体干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全院护理工作者辛勤付出的凝结!尤其是在2020年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中护理人员付出很多,她们一个个舍小家、顾大家,争先恐后、义无反顾地挺身而出、冲锋在前,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白衣天使”的使命与奉献,展现出了极高的思想觉悟和高尚的道德情操,为芝罘区夺取疫情防控救治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立下了汗马功劳!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希望全体护理工作者要进一步传承红色革命精神,心向党、跟党走,立足岗位作贡献,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发有为、担当作为,以人民群众为中心,按照院党委的部署和要求,继续秉承和发扬南丁格尔精神,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高质量护理服务,为医院高质量发展再作新贡献、再创新佳绩、再展新风采!

烟台芝罘医院 健康体检热线:0535-2960282 地址:烟台市芝罘区青年路51号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 技术支持胶东在线  鲁ICP备14013329号-1

烟台芝罘医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