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芝罘医院官网! 今天是:
医院动态
医院新闻
院务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芝罘医院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芝罘医院与慕春舟主任签约仪式

时间:2021-12-29 13:47:00 作者:烟台芝罘医院 来源:

  为充分发挥退休返聘医疗专家的业务引领指导作用,12月27日下午,烟台芝罘医院组织召开退休返聘专家签约仪式,为光荣退休的呼吸内科主任慕春舟同志颁发聘书。医院党委书记、院长解祥伟,副书记、副院长车轲,副院长王春雨,相关行政科室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仪式由执行院长程云松主持。

  党委书记、院长解祥伟和慕春舟共同签署返聘协议书。

  执行院长程云松宣读了医院聘任通知,并对慕春舟主任多年来的辛勤耕耘、默默付出给予高度评价。慕春舟主任也深情回顾了多年来在医院工作的经历,表达了对医院的深厚感情,真诚感谢领导的关怀和科室的支持,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做好“传、帮、带”,为医院建设再做贡献,为科室发展贡献一己之力。

  党委书记、院长解祥伟对慕春舟主任在过去的医院历史发展进程中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同时向慕主任愿意为医院今后的发展继续发挥余热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慕春舟主任继续在医疗岗位上带动学科业务进步,积极建言献策,把自己的丰富经验、敬业精神传承给年轻医务人员,共同推动医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慕春舟主任扎根烟台芝罘医院,从医三十七年,工作严谨务实,精益求精为广大年轻医师树立了一个好榜样,同时也凭借着精湛的医术和高尚的医德,被患者称为“值得托付生命的人”。

 

  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结束。

烟台芝罘医院 健康体检热线:0535-2960282 地址:烟台市芝罘区青年路51号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 技术支持胶东在线  鲁ICP备14013329号-1

烟台芝罘医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