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芝罘医院官网! 今天是:
医院动态
医院新闻
院务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芝罘医院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服务百姓健康行动!烟台芝罘医院走进社区开展大型义诊活动!

时间:2021-12-01 12:57:56 作者:烟台芝罘医院 来源:

  为让社区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便捷的健康医疗服务,更好地提升居民朋友的健康水平,烟台芝罘医院走进北秀苑社区开展2021年“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专家义诊活动。

  此次健康义诊活动中,妇产科医生刘建增主任、刘颖主任,麻醉手术科胡灼军主任,骨科医生李仕本主治医师,耳鼻咽喉头颈外科李宇玥医师来到辖区坐诊,为居民提供相关疾病的医疗指导与解答,医生们根据居民的情况有针对性地介绍如何治疗,并对居民提出的各种问题进行耐心解答,提倡居民采取低盐少油、多吃新鲜蔬菜水果等健康饮食,平时多加强锻炼,提前预防糖尿病、高血压等疾病,呼吁居民增强疾病防治意识,争取做到早发现、早治疗。义诊现场护士陈曦和吴京香还为前来咨询问诊的居民免费提供血压、血糖项目检查。

  此次义诊活动受到了辖区党员居民群众的热烈欢迎,大家纷纷表示,医生上门服务,方便了大家,提高了辖区居民的自我保健意识,增强了防病意识,做到对疾病“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全面提高了居民的健康素质,更好地了解自己的身体情况。切实提升了居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以实际行动践行“医者仁心”的宗旨。

烟台芝罘医院 健康体检热线:0535-2960282 地址:烟台市芝罘区青年路51号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 技术支持胶东在线  鲁ICP备14013329号-1

烟台芝罘医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