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芝罘医院官网! 今天是:
医院动态
医院新闻
院务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芝罘医院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烟台芝罘医院召开党建强、发展强“双强”大讲堂

时间:2021-09-30 10:03:59 作者:烟台芝罘医院 来源:

  为进一步践行“医心为民党建联盟”联盟共建、抱团服务、多元共促的发展理念,9月28日,烟台芝罘医院举办党建联盟党建强、发展强“双强”大讲堂活动,安排先进典型讲党课和疫情防控知识培训。活动由党委委员、副院长滕培红主持,全体党员、联盟单位党员及相关专业人员70余人参加。

  “一个人一生之中能有几次为国效力的机会,这次祖国选择了我,我就要勇于承担。如果以后还需要我,我依然义无反顾......”援鄂党员周广福动情地讲述援鄂抗疫背后的感人故事,同志们沉浸其中,通过党课深刻地体会到如何把疫情防控斗争当做践行共产党员初心使命的磨刀石和试金石,将“一点光汇聚成一束光,一点热汇聚成一团火”,更好地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芝罘医院院感科科长侯静作了《医疗机构内新冠病毒感染预防与控制技术指南(第三版)解读》的培训,重点讲解了新冠病毒感染防控最新要点、对重点科室、部门的技术要求等第三版的修订内容。感控工作“红线”不可碰、“底线”不可溃、“主线”见行动,通过培训进一步推动了联盟单位把最新技术指南要求吃深吃透,将疫情防控任务落实落细,共同织牢织密疫情防控网。

  “医心为民党建联盟”联业务、联服务、联民心,烟台芝罘医院将继续以“双强”大讲堂、主题党日、联谊会等活动为载体,加强与联盟单位党建、业务等方面的合作交流,推动联盟单位共同提升、共同进步,共同打造出人民群众百分百满意的卫生健康队伍!

烟台芝罘医院 健康体检热线:0535-2960282 地址:烟台市芝罘区青年路51号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 技术支持胶东在线  鲁ICP备14013329号-1

烟台芝罘医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