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芝罘医院官网! 今天是:
医院动态
医院新闻
院务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芝罘医院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烟台芝罘医院举办世界心脏日义诊活动

时间:2021-09-30 10:00:10 作者:烟台芝罘医院 来源:

  为进一步向广大人民宣传心脏健康相关知识,烟台芝罘医院心血管内科举办2场世界心脏日“健康血管呵护心脏”专家义诊活动,旨在让更多人对心脏病的危险因素有深刻认识,倡导公众主动维护自身心血管健康,预防为主,尽可能呼吁更多人改善生活方式,包括健康饮食、积极运动、戒烟限酒等,使更多的人免受心血管疾病的困扰,焕发心脏活力。

  9月28日上午,心血管内科宋红云主任、于家刚大夫、于复川大夫、张艳明护士长在医院新大楼一楼门诊大厅举办世界心脏日“健康血管呵护心脏”专家义诊活动,为前来参加义诊的市民朋友免费测量血压,并详细解答心血管内科相关疾病咨询,为患者提出个体化合理用药及治疗建议。心血管内科宋红云主任称,大部分的心血管疾病都是可防可控的,保持健康饮食、戒烟限酒、多运动、规律作息等生活习惯,提高人们对心血管疾病及其危险因素的关注,来提升预防心血管疾病的意识。

  9月29日下午2点30分,心血管内科于家刚医生来到白石街道青华社区,通过课件形式生动形象向居民讲解心血管疾病预防相关知识科普,在宣教的同时发放心血管疾病知识手册,使居民得到健康教育的同时,提高了居民对心血管疾病防治的健康意识,对高血压病、冠心病等防控知识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此次心脏病日义诊活动共为居民测量血压30余人次,受益群众70余名,发放健康手册70余份,让居民更加客观了解心血管疾病相关知识,受到居民一致好评。

烟台芝罘医院 健康体检热线:0535-2960282 地址:烟台市芝罘区青年路51号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 技术支持胶东在线  鲁ICP备14013329号-1

烟台芝罘医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