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芝罘医院官网! 今天是:
医院动态
医院新闻
院务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芝罘医院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区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志晨到芝罘医院指导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9-01 16:19:03 作者:烟台芝罘医院 来源:

  8月31日上午,党委书记、院长解祥伟,党委委员、执行院长程云松参加所在的行管综合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小组党员一起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明确整改措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深走实。区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志晨到会指导并点评。

  党委书记、院长解祥伟对开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十分重视,会前提出明确要求,要求各党支部精心做好集中学习、谈心谈话、材料撰写等各项准备工作,支部与党小组分层次开展好批评与自我批评。在行管综合党支部第一党小组的组织生活会上,党委书记、院长解祥伟,党委委员、执行院长程云松与党小组其他成员围绕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等方面依次进行检视剖析,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区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志晨作了点评,对专题组织生活会质量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新征程上共产党人的“赶考”宣言,也是指引我们做好今后工作的根本遵循、纲领性文献,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性修养,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他要求,一要聚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持续用力,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传承伟大建党精神,践行初心、担当使命,赓续红色血脉;二要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党建为统领,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关注群众“所思所想”,聚焦群众“急难愁盼”,立足岗位,更好地发挥医疗卫生行业优势,以实际行动践行“医心为民”理念;三要坚持两不误、两促进。要通过抓班子带队伍、抓能力促提升、抓人才重学科、抓底线零容忍,抓好各方面工作统筹,推动在新形势新标准新要求下更好地履职尽责,加快医院高质量发展。李志晨代表局党组对芝罘医院广大干部职工在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为疫情防控等工作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全院广大干部职工再接再厉,在院党委带领下为全区卫健系统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党委书记、院长解祥伟作了表态发言,一是赓续红色血脉,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锻炼,坚定政治信仰,全面提高领导班子驾驭复杂局面的能力,推动医院加快高质量发展;二是在狠抓问题整改上作表率,聚焦抓好问题整改持续用力,建立台账、明确时限,举一反三、标本兼治,确保问题改彻底、改到位;三是谋事创业敢于担当,切实担负起团结带领全院干部职工紧抓战略机遇、实现又快又好发展的重任。

烟台芝罘医院 健康体检热线:0535-2960282 地址:烟台市芝罘区青年路51号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 技术支持胶东在线  鲁ICP备14013329号-1

烟台芝罘医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