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芝罘医院官网! 今天是:
医院动态
医院新闻
院务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芝罘医院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百年华诞同筑梦,医者担当践初心!烟台芝罘医院召开庆祝第四个“中国医师节”暨“十佳医生”颁奖活动

时间:2021-08-20 11:08:17 作者:烟台芝罘医院 来源:

  “百年华诞同筑梦医者担当践初心”,2021年是庆祝中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今年的“中国医师节”意义重大,为进一步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职业精神,表彰先进、树立典型,8月19日,烟台芝罘医院在1号楼九楼学术交流中心举办庆祝第四个“中国医师节”暨“十佳医生”表彰大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院中层干部、受表彰医生、部分医生代表参加会议,党委委员、副院长冯燕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前,集体观看了医师节祝福视频,耳鼻咽喉科张庆泉教授和部分科主任向全院广大医师同仁致以节日的问候,勉励大家共同践行初心使命,前赴后继、砥砺前行,为护佑人民健康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带动作用,进一步增强医师的职业荣誉感和幸福感,烟台芝罘医院开展“十佳医生”评选活动,评选出王兰平、王晶、许年玲、田克佳、孙传鹏、耿春霞、李美洁、牛焕东、李宇玥、高萌萌十名医生为“十佳医生”。

  党委书记、院长解祥伟,党委委员、执行院长程云松为“十佳医生”颁奖。

  “十佳医生”代表急诊科李美洁和耳鼻咽喉头颈外科李宇玥真情地讲述了各自的从医故事和“医”路心得,发言真挚,充满了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充分展现了芝罘医院医生践行初心使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呼吸内科主任慕春舟领誓,医师代表共同重温“中国医师誓言”,激昂有力的誓言回荡在会场,激励着每一位医生牢记医者初心,肩负起守护人民群众健康的光荣使命。

  最后,党委委员、执行院长程云松致辞。他代表院党委向辛勤工作在临床一线、为人民健康无私奉献的医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对在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救治工作期间,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全院广大医生继续弘扬抗疫精神,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彰显医生的使命和担当。

  他强调,全院广大医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人才立院、技术强院、特色兴院”为指导,继续秉承“厚德、博学、传承、创新”的院训,在推动医院加快高质量发展中书写新的篇章。紧紧抓住南部新城医院建设的机遇,创新管理理念和服务模式,大力提升医疗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为推动健康中国建设、增进人民健康福祉再立新功。

烟台芝罘医院 健康体检热线:0535-2960282 地址:烟台市芝罘区青年路51号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 技术支持胶东在线  鲁ICP备14013329号-1

烟台芝罘医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