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芝罘医院官网! 今天是:
医院动态
医院新闻
院务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芝罘医院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烟台芝罘医院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通告

时间:2021-08-02 14:24:49 作者:烟台芝罘医院 来源:

  尊敬的患者及家属朋友们: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维护您的生命健康,根据疫情防控政策规定要求,结合我院工作实际情况,现将重要事项告知如下:

  一、入院须知

  1.进入院区所有人员必须全程规范佩戴医用口罩。

  2.进入院区所有人员请主动出示健康通行码及身份证,配合医护人员进行体温检测、流行病学史询问和预检分诊。

  3.如您有发热、干咳、乏力、嗅觉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腹泻等症状,或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及接触史请到发热门诊就诊,完成核酸检测。

  4.从中高风险区、重点地区来烟返烟人员,请主动向预检分诊工作人员说明时间和地点;重点地区的低风险地区来烟返烟人员请出示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

  5.医院发热门诊24小时开诊(发热门诊电话:2960375)。

  6.医院公共区域内请勿聚集,保持一米以上安全距离。

  7.谢绝快递、外卖人员进入医院诊疗区域。

  二、门诊就诊须知

  1.请您尽量选择错峰就诊。请关注“烟台芝罘医院服务号”进行分时段预约挂号,并于就诊前半小时到达医院候诊;就诊时请携带身份证或实名就诊卡。

  2.为防止院内交叉感染,请您配合做好以下几点:

  ①请全程正确佩戴口罩,主动配合导诊及分诊工作,有序就诊。

  ②严格执行“一医一患一诊室”。如有特殊情况,每位患者仅限一位家属陪同。

  ③候诊时,请您与他人隔位就坐;排队时,请与其他人员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

  三、住院须知

  1.病区实行24小时封闭管理,住院患者禁止探视,倡导通过电话、微信、视频等方式慰问患者。

  2.患者及陪护人员持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方可办理住院手续,并配合医护人员做好流行病学调查。

  3.住院患者非必须不陪护,确因病情需要陪护的,只允许固定1名陪护,发放陪护证,专人陪护,人证相符。陪护随患者进入病房,接受封闭管理,患者和陪护在缴费、必要的治疗、检查等方可出科,除此之外仍执意出科者,必须重新检测并提供核酸检测阴性结果才允许再次入科。

  4.住院期间请配合医务人员落实各项疫情防控管理规定,患者及陪护人员须全程规范佩戴口罩,按要求测量体温,做好自身防护及手卫生,严禁到其他病房走动、聚集聊天等。

  请您自觉配合并遵守上述规定。感谢您对医院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我们将坚守疫情防控第一线,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健康和安全。

  

烟台芝罘医院

  2021年8月2日

烟台芝罘医院 健康体检热线:0535-2960282 地址:烟台市芝罘区青年路51号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 技术支持胶东在线  鲁ICP备14013329号-1

烟台芝罘医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