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芝罘医院官网! 今天是:
医院动态
医院新闻
院务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芝罘医院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脚踏实地,凝心聚力!烟台芝罘医院举办心血管专业学科建设研讨会

时间:2021-06-15 16:02:26 作者:烟台芝罘医院 来源:

  近日,烟台芝罘医院邀请华润医疗心血管事业部主任王禹教授一行参加医院心血管专业学科建设研讨会。区卫健局局长李志晨,院党委书记、院长解祥伟,副书记、副院长车轲,执行院长程云松,副院长杜文韬、王春雨、冯燕,总会计师杜昕卓,院长助理郑广超参会。

  王禹教授一行先后来到医院急诊科、放射科和心内科进行实地考察。随后在九楼多媒体教室进行专业学术交流,急诊科、影像科、设备科负责人及心内科全体成员参会。

  座谈会上,王禹教授对本次调研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阐述,对芝罘医院心血管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详细的规划,特别对心脏介入中心、心脏康复中心以及心衰中心的建设发展给出了指导性意见,也表示华润医疗心血管事业部将充分调动集团资源助力芝罘医院心内科以“患者为中心”的各项项目发展。王禹教授表示,建立完整的心脏中心是进一步落实心血管疾病诊疗“从救治到预防”“从急病到慢病”,从“以疾病为中心”到“以健康为中心”战略举措。

  最后,执行院长程云松强调,建立“心脏介入中心”“心脏康复中心”是实现心血管疾病闭环管理的最后一环,旨在疾病救治诊疗体系上规范康复与随访,实现心血管疾病的闭环管理。我院将尽全力打造“心脏介入中心”“心脏康复中心”,将“以患者为中心”的理念落到实处,全面提升诊疗水平,使患者的生命得到及时救治,提升患者的健康指数。

烟台芝罘医院 健康体检热线:0535-2960282 地址:烟台市芝罘区青年路51号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 技术支持胶东在线  鲁ICP备14013329号-1

烟台芝罘医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