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芝罘医院官网! 今天是:
文化建设
医院文化
党建文化
您当前的位置 : 芝罘医院 > 文化建设 > 党建文化
党建文化

国际知名专家傅传刚教授与烟台芝罘医院再度携手启新程

时间:2021-03-21 18:31:01 作者:烟台芝罘医院 来源:

   

     为充分发挥国际知名胃肠肛肠专家、同济大学附属上海东方医院普外科主任、胃肠肛肠外科主任傅传刚教授的引领作用,进一步以特色专科建设推动医院医疗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提升,让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国内一流医疗技术服务,3月20日上午,烟台芝罘医院举办与傅传刚教授续签协议仪式,掀开双方再度携手、共创未来的新篇章。仪式由执行院长程云松主持,区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志晨,党组成员、副局长周云峰,芝罘医院党委书记、院长解祥伟等院领导班子成员、部分行政管理科室及傅传刚教授工作站相关临床科室负责人参加。

    执行院长程云松总结汇报傅传刚教授五年来对医院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后,李志晨局长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深情回顾了首次签约的合作历程,充分肯定了傅传刚教授工作站成立5年来取得的一系列工作成果,向傅传刚教授与芝罘医院续签协议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双方合作的5年是芝罘医院风雨兼程、硕果累累的五年,芝罘医院有幸与傅传刚教授合作,在傅传刚教授励精图治、悉心指导下,医院职工砥砺奋进、敬业奉献,使医院进入了发展的新时代;他强调,不但要学习傅教授精湛高超的专业技术,更要学习他对专业高度负责的“工匠精神”、学无止境的求知态度、以人为本带队伍的管理能力,希望傅教授给区卫健系统带来更多的先进理念,为促进全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傅传刚教授随后发表了真挚感人的讲话,他深情地说,弹指一挥间双方合作已五年,作为一个从芝罘走出去的游子,能回馈家乡是心底最诚挚的心愿,感恩家乡父老的认可、政府领导信任、医院领导职工支持,希望多为家乡人民健康做出一点贡献。在特色学科建设、加快医院发展等方面,傅教授依然秉持追求卓越的工作态度,指出要“知不足、不知足”,信念坚定、矢志不渝走好未来发展道路。他指出,当前,十四五规划蓝图绘就,芝罘医院又有南部新城医院建设的重大发展机遇,在区委区政府和区卫健局正确领导下,新的领导班子带领全院职工紧抓机遇、奋发有为、干事创业,必将创造更大的发展成绩,为人民群众的身心健康做出更大的贡献,他也将一如既往地尽己所能支持医院建设发展。
    消化内科主任、消化内镜中心主任牟肖梅代表全院医务工作者向傅传刚教授献上鲜花,表达对傅教授传道授业、悉心指导的感恩之情。自2015年与芝罘医院签约合作以来,傅教授怀抱回馈桑梓的深厚感情,以自己先进的思想理念、博学的专业知识和严谨的工作作风,为芝罘医院培养了一批有理想信念、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业务骨干和科室团队,打造了特色的内镜中心,让众多家乡人不出烟台就享受到了国内一流医疗技术服务。

    党委书记、院长解祥伟代表烟台芝罘医院与傅传刚教授续签合作协议, 区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志晨,区卫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云峰,芝罘医院执行院长程云松等院领导见证签约。

    芝罘医院将在区委区政府和区卫健局的正确领导下,勇做“排头兵”、“先行者”,以强烈的人才意识、鲜明的用才导向,进一步营造良好的人才环境,拓宽人才引进渠道,充分发挥高端人才的引领作用,让“天下英才纷至沓来、源头活水驱动创新”,在人才引聚、学科建设等各个方面为全区卫健系统创造更多经验和典范,为全区卫生健康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烟台芝罘医院 健康体检热线:0535-2960282 地址:烟台市芝罘区青年路51号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 技术支持胶东在线  鲁ICP备14013329号-1

烟台芝罘医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