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芝罘医院官网! 今天是:
文化建设
医院文化
党建文化
您当前的位置 : 芝罘医院 > 文化建设 > 党建文化
党建文化

市安委会检查组督导检查芝罘医院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1-03-07 16:16:54 作者:烟台芝罘医院 来源:

  3月4日下午,烟台市安委会检查组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士友带队,对芝罘医院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检查组实地查看检查医院消防控制室、医疗暂存处、配电室、制氧机房等重点部位,并听取了医院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开展情况的工作汇报。检查组围绕属地管理情况、领导干部履职情况、专家查隐患情况、安全管理制度制定与落实情况、消防安全检查情况、隐患问题整改情况、应急预案制定与演练情况、医疗废弃物管理情况等方面与区卫健局、区应急管理局以及医院在场领导进行了详细地交谈,对医院近期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予以肯定。

  潘士友副主任指出,医院作为安全生产主体,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按照标准走,按照要求做,宁可多做一点,不可放过一丝问题。在当前安全生产新形势下,新年伊始就要按照新的标准新的要求,尽早开展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有计划地组织开展培训和演练活动。要注重材料的执行与落实,不要让安全生产工作仅停留在纸面上。各级领导人要增强政治敏锐性,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尽职履责,落实属地责任,同时要加强属地之间的合作与联系。

  他强调,今后的隐患排查绝不能一查了之,要不断地查,动态的查,持之以恒地予以关注;努力提高每名员工的安全意识,要让每一名工作人员清楚地知道安全事故发生后对其本人产生的后果,要承担的责任,知道安全生产工作与其息息相关,努力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对安全生产工作变被动为主动,自觉地参与到安全生产工作中来。

  

烟台芝罘医院 健康体检热线:0535-2960282 地址:烟台市芝罘区青年路51号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 技术支持胶东在线  鲁ICP备14013329号-1

烟台芝罘医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