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芝罘医院官网! 今天是:
文化建设
医院文化
党建文化
您当前的位置 : 芝罘医院 > 文化建设 > 医院文化
医院文化

“巾帼风采 一揽芳华”烟台芝罘医院举办庆“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时间:2021-03-24 10:33:44 作者:烟台芝罘医院 来源:

    这是一支特别能战斗、特别有风采的队伍,她们既是救死扶伤的白衣天使,涌现出了省、市疫情防控先进个人、市十佳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岗等先进榜样;又是生活中的美丽女神,兰心蕙质、心灵手巧。近日,为庆祝“三八”妇女节,烟台芝罘医院党委组织了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为广大女职工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送上美好的节日祝福。

    芝罘医院1号楼九楼学术交流中心和多媒体会议室内充满了欢声笑语,西点烘焙和色彩与搭配课程正在热烈进行。医院请到了西式面点专业老师,现场带领大家集中学习制作蛋黄酥、蝴蝶酥、面包等西点作品,女职工们兴趣盎然。

    “你是哪个季节的?”彩妆专业老师帮助女职工找到适合自己的“春夏秋冬”季节色彩判定,为大家制定出专属色系。

    在3号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女职工代表座谈会,院党委书记、院长解祥伟,执行院长程云松,副书记、副院长车轲等多名院领导共同参与。座谈会上,女职工代表结合生活、工作和切身经历踊跃发言,纷纷表示将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新时代巾帼精神,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扎实的工作作风为全院高质量发展和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解祥伟同志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实现预期目标,更需要广大女职工及全院干部职工共同奋斗。希望广大女职工做自立、自强、自信的新时代女性,用女性的智慧助力医院加快发展;保持积极向上、阳光的心态,在家庭和工作中都发光发热;用女性的勤奋铸就个人成功;团结一致,齐心共进,共同为医院发展助力。

烟台芝罘医院 健康体检热线:0535-2960282 地址:烟台市芝罘区青年路51号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 技术支持胶东在线  鲁ICP备14013329号-1

烟台芝罘医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