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芝罘医院官网! 今天是:
医院动态
医院新闻
院务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芝罘医院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3.8妇女节,烟台芝罘医院多学科义诊守护女性健康

时间:2021-03-09 09:04:17 作者:烟台芝罘医院 来源: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牢固树立“患者至上”服务理念,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值此第111个“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为关爱女性健康,增强健康自我检测和防范保护意识,芝罘医院开展多学科义诊活动,用实际行动做妇女健康忠实的守护者。

3月7日上午9点,康复医学科董雷主任及眼科初玉昊医生来到楚泰社区,为每一个前来义诊的居民进行一丝不苟地检查、尽心尽责地答疑解忧。腰疼、腿疼、脖子疼、睡眠不好......面对种种的健康疑问,董雷主任都耐心给予一一解答,而且还在现场给大家演示了常用的康复手法,并耐心细致地为前来参加活动的社区群众提供日常健康指导及疾病的科学处理方式,为保障群众健康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

3月8日上午9点,妇产科、皮肤科、口腔科、眼科、健康管理科医护人员为前来问诊的患者提供义诊咨询及健康检查服务,耐心地解答着各种问题,给予专业的指导和诊疗意见,并针对检测人的不同病症提出诊疗建议、医治方案和健康指导,用党的关爱、关心温暖女性朋友,小服务,大关爱!

此次义诊活动备受患者好评,“医院能组织这样的便民义诊真的很好,很方便,为我们节省了很多时间,不用跑来跑去,不用排队就能解决自己想解决的问题,希望以后多多举办。”就诊患者表示。“像一些慢性病,咱们早发现,早治疗,也能早康复。让周边的居民养成一种做体检的好习惯,对预防疾病的发生起到一定的作用。”皮肤科杨康主任说道。

芝罘医院此次三八节发起的一系列活动,惠及多处社区居民,帮助广大市民朋友树立文明健康理念,今后,芝罘医院将根据广大妇女群众需求,持续开展关爱女性健康主题的义诊活动,为广大居民的身心健康保驾护航!

烟台芝罘医院 健康体检热线:0535-2960282 地址:烟台市芝罘区青年路51号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 技术支持胶东在线  鲁ICP备14013329号-1

烟台芝罘医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