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芝罘医院官网! 今天是:
医院动态
医院新闻
院务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芝罘医院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烟台芝罘医院开展“学雷锋日”义诊活动

时间:2021-03-08 14:01:05 作者:烟台芝罘医院 来源:

  为推动学雷锋活动的深入开展,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第58个“学雷锋日”到来之际,烟台芝罘医院积极组织青年志愿者在市文化广场参加团区委和区文明办组织的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精神。

  义诊活动恰逢周末,晨练和路过的群众纷纷前来咨询,志愿者们的到来受到了广大群众的欢迎。桌椅还没摆放好,群众就已经围满了,咨询着健康保健、疾病诊疗等各方面的问题,志愿者们立刻投入工作中,热情地解答每一位群众的咨询。

  活动现场,中医专业的志愿者发挥特长,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普及中医知识,讲解中老年常见疾病的医疗保健常识和健康膳食、合理运动等科学生活常识,引导群众在日常生活中科学饮食、健康生活。测量血压的志愿者,热情、细致、耐心,受到了前来就诊群众的赞许,一位老奶奶还亲切地问道:“小伙子你有没有对象呀?这么有爱心,我把孙女介绍给你吧”,引起了现场群众一阵欢笑。发放科普材料的志愿者,为现场群众普及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各种举措,解答了接种新冠疫苗的注意事项,进一步提升了群众的疫情防控意识。本次义诊活动,为80余名群众提供了健康咨询,测量血压50余人,发放宣传材料100余份。

  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烟台芝罘医院的医务工作者们以雷锋为榜样,用实际行动诠释了雷锋精神,使雷锋精神进一步扎根港城大地、走进群众内心。烟台芝罘医院将继续秉持关爱健康、服务百姓的医者情怀,为港城群众身心健康保驾护航。

烟台芝罘医院 健康体检热线:0535-2960282 地址:烟台市芝罘区青年路51号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 技术支持胶东在线  鲁ICP备14013329号-1

烟台芝罘医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