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芝罘医院官网! 今天是:
文化建设
医院文化
党建文化
您当前的位置 : 芝罘医院 > 文化建设 > 党建文化
党建文化

烟台芝罘医院党委举办党建联盟工作会议

时间:2020-11-13 17:10:12 作者:烟台芝罘医院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医心为民党建联盟”单位在群众满意度、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等方面的交流学习,推动联盟单位共同进步、共同提升,11月12日,烟台芝罘医院党委举办“党建联盟聚合力 互促共赢谋发展”工作会议。会议由芝罘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滕培红同志主持,50余家联盟单位参加。

  芝罘医院公共卫生科科长高菲现场培训秋冬季疫情防控要点,并解读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八版)》,培训内容丰富,具有较强的实用性,进一步提高了联盟内医疗机构医务人员常态化疫情防控的意识和防护能力。

  芝罘医院安全生产办公室主任刘海岩围绕如何抓好水电安全管理、消防安全管理、电梯安全管理、安保管理等,分享了将后勤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做实做细做好的成功经验和做法,进一步强化联盟单位对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意识。

  芝罘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车轲传达了区卫健局群众满意度工作精神,强调了做好群众满意度工作的有关要点,号召联盟单位做到带着政治责任、带着争先劲头、带着为民服务的意识做好群众满意度工作。

  “医心为民党建联盟”联出全区卫健系统党建业务深度融合的“大格局”,下一步,芝罘医院将继续充分发挥盟主作用,加大与各联盟单位的业务合作力度,与联盟单位进行点对点的对接交流,共同提升、共同进步,以热忱的服务为联盟单位制定个性化服务方案,推动党建联盟工作再上新台阶。

烟台芝罘医院 健康体检热线:0535-2960282 地址:烟台市芝罘区青年路51号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 技术支持胶东在线  鲁ICP备14013329号-1

烟台芝罘医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