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芝罘医院官网!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芝罘医院 > 科室导航 > 后勤科室
后勤科室

医用物资供应科

时间:2020-11-10 10:01:42 作者:烟台芝罘医院 来源:

一、负责贯彻执行国家有关医疗器械耗材管理的法律、法规、条例、方针政策、管理规定和医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并监督执行。

二、根据医院医疗、教学、科研工作的需要,负责本院各种医用耗材、器械的采购、供应、管理。确保供应的及时性。

三、根据医院各科室的使用情况,负责制定医院器械、耗材的合理采购计划,避免物资的积压。

四、负责检查采购医用耗材的质量及各有效证件的齐全。

五、负责分析、评估医用耗材使用的不良反应并上报国家不良反应监测系统,并提供临床咨询与指导。

六、负责对医用耗材的临床使用进行监测,对重点医用耗材进行监控。

七、在购置和日常工作中要厉行节约、廉洁奉公、抵制和治理购销领域的商业贿赂。 

烟台芝罘医院 健康体检热线:0535-2960282 地址:烟台市芝罘区青年路51号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 技术支持胶东在线  鲁ICP备14013329号-1

烟台芝罘医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