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芝罘医院官网!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芝罘医院 > 科室导航 > 管理科室
管理科室

科教科

时间:2020-11-10 09:58:05 作者:烟台芝罘医院 来源:

一、制定科教科各项规章制度及工作计划,及时修订完善,持续改进工作质量。

二、科研管理工作

1.负责与上级部门进行各项科研活动的沟通工作。

2.负责发布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申报通知,督促各科室完成项目申请、项目推进、项目结题等工作,协助做好项目配套经费的管理、项目报奖等工作。

3.负责各类科研费用的审核与报销工作。

4.负责医务人员科研档案动态管理。

三、继续医学教育管理工作

1.负责全院医护人员继续医学教育组织管理工作,负责继续医学教育系统的维护、全院医护人员学分的授予、登记、审核、档案管理等工作。

2.负责与上级继续医学教育部门的沟通与联络工作。

3.负责组织开展各类继续医学教育项目。

四、住培医师管理工作

1.每月完成住培人员考勤上报等日常管理。

2.每季度组织召开住培人员座谈会。

3.负责住培人员在住培期间所有医院工作及通知的传达及落实。

五、实习进修带教工作

1.负责来院进修医师管理,完成进修人员入职登记、离院手续、进修评价、日常考勤等工作。

2.负责来院实习、见习人员(医疗类)管理,完成入职登记、离院手续、实习及见习评价、日常考勤等工作。

六、临床医技科室业务学习管理工作

1.负责修订完善科室业务学习制度。

2.每月不定期督导各科室业务学习开展情况,对各科室业务学习完成情况进行质控赋分。

七、执业医师管理工作

1.及时传达执业医师报名及考试相关信息,完成考生报名材料提报及审核外送工作。

2.组织执业医师实践技能考试考前培训;组织完成执业医师理论知识模拟考试(考前两个月每周一次)。

3.组织完成执业医师各类别考官考务工作。

八、负责定期更新维护我院“烟台毓璜顶医院掌上大医”客户端信息系统数据。

烟台芝罘医院 健康体检热线:0535-2960282 地址:烟台市芝罘区青年路51号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 技术支持胶东在线  鲁ICP备14013329号-1

烟台芝罘医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