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芝罘医院官网! 今天是:
医院动态
医院新闻
院务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芝罘医院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医心为民 党建联盟”芝罘医院开展秋冬季疫情常态化防控培训

时间:2020-11-09 15:05:28 作者:烟台芝罘医院 来源:

 

为充分发挥芝罘区“医心为民·党建联盟”“妇儿联盟”“公卫联盟”作用,促进区域内医疗机构共同协作、共同促进、共同建设、共同发展。按照区卫健局工作安排,11月6日下午,芝罘医院在九楼学术交流中心组织联盟内单位——通伸、白石、毓璜顶社区医疗机构开展了2场秋冬季疫情常态化防控培训。

 

 

此次培训旨在有效的防范和积极应对秋冬季可能出现的新冠肺炎疫情,指导医务人员做好新冠肺炎感染预防与控制工作,降低发生新冠肺炎感染的风险,强化医务人员防范意识。培训中,芝罘医院公共卫生科主任高菲与医院感染管理科赵洪莉,分别针对《新冠病毒肺炎诊疗方案第八版(试行)》和《医疗机构应对秋冬季新冠病毒肺炎感染防控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着重强调医疗机构工作人员防护措施、消毒隔离措施及医疗废物管理等内容。培训内容丰富,具有较强实用性。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联盟内医疗机构医务人员对常态化疫情防控意识及防护能力,掌握了安全防护、消毒隔离等方面最新要求,确保在实际工作中做到科学防控、精准防控,为秋冬季疫情常态化防控奠定了扎实基础。

 


 

烟台芝罘医院 健康体检热线:0535-2960282 地址:烟台市芝罘区青年路51号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 技术支持胶东在线  鲁ICP备14013329号-1

烟台芝罘医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