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芝罘医院官网! 今天是:
医院动态
医院新闻
院务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芝罘医院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烟台芝罘医院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忆初心、强党性”主题党日

时间:2020-07-03 15:29:49 作者:烟台芝罘医院 来源:

  2020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为了颂扬党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党员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7月1日,烟台芝罘医院举办了“忆初心、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院党委班子成员、行管综合党支部和临床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重温入党誓词

  院党委书记解祥伟同志领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话发展,畅谈努力方向

  党员代表热烈发言,结合工作实际,围绕为人民服务和促进医院发展,畅谈服务打算和今后努力方向。

学党史,观看红色影片

  主题党日上,全体党员观看了公益专题片《战“疫”一线党旗红》。从年初开始,全国人民齐心协力,团结一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在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广大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在疫情防控一线践行了初心和使命。党员同志对战“疫”中涌现出的先进事迹和典型案例产生了强烈共鸣。

讲党课,重温党的历史

  院党委书记解祥伟同志以“重温党史忆初心 锤炼党性践使命”为题从新民主主义革命的提出、历史大背景、革命进程、历史意义和基本经验等几个方面为党员讲述了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光荣历史,上了一堂深入浅出的党史党课。

  中国共产党从1921年成立时只有50多名党员的党组织,不断发展壮大到现在拥有九千多万党员的执政党,走过了99年坎坷而光辉的道路,历史告诉现在,历史昭示未来,党员同志将不断汲取党史中的智慧和力量,增强坚守初心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接好时代的“接力棒”,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烟台芝罘医院 健康体检热线:0535-2960282 地址:烟台市芝罘区青年路51号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 技术支持胶东在线  鲁ICP备14013329号-1

烟台芝罘医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