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芝罘医院官网! 今天是:
医院动态
医院新闻
院务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芝罘医院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芝罘医院党委看望慰问战“疫”英雄

时间:2020-04-14 09:32:48 作者:烟台芝罘医院 来源:

    4月3日上午,芝罘医院党委书记解祥伟、副院长滕培红代表院党委分别到援鄂战“疫”英雄周广福、房慧义家中看望慰问,并为两个家庭送去了螃蟹、爬虾、大樱桃等“家乡的味道”,还送去了全院医护人员的问候和祝福。

    “你们这么忙还跑过来,真是过意不去。”周广福的父亲周国一握着解祥伟的手说。“广福为抗击疫情做出了很大贡献,是我们医院的骄傲,我们应该来看看。”解祥伟说,援鄂医护人员在战“疫”最前沿冲锋在前、不畏艰险、辛勤工作,家里的亲人是最坚实的后盾,付出了很多,此次慰问也是再次向支持战“疫”英雄的家人表示感谢。在战“疫”英雄援鄂期间,芝罘医院安排工作人员时常到他们家中嘘寒问暖,送去了米、面、肉、蔬菜等生活必需品,对此,周广福也向院党委表达了谢意,“我只是做了一名医生应该做的事儿,没想到却得到了这么多的关心和关怀,心里真的是过意不去。”他说。

    “广福他们回到烟台那一天,我和科里的同事请假到东山宾馆欢迎他,虽然隔着挺远的,但看他一眼,我们就放心了。”芝罘医院消化内镜中心主任牟肖梅,也是周广福所在科室的负责人,她对“爱将”的关心溢于言表。她说,广福是科里骨干,十分敬业,在德州隔离期间,还通过微信询问科里的事情。“这几天好好休息,等正式上班后再安排工作的事儿。”牟肖梅说。

   

    “慧义在疫情最危险的时候挺身而出,令人敬佩。不过,让你们二老在后方操劳,真的是要好好感谢二老了。”在房慧义的家中,解祥伟向他的父母房世臣、刘树珍表达了医院的问候。“我们老了,在家帮着带带孩子了,应当应份的。也没做啥,让医院这么惦记着。”刘树珍说。房慧义的妻子曲晓晓调休,在家里陪着丈夫。聊起当初他们的恋爱经过时,房慧义的“大姐”,芝罘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长王洪岩打趣地说:“那时,全市举办护士培训时,慧义就是冲着人家晓晓才去报名参加的。”她的话引发了大家会心地笑声,而房慧义则红着脸连忙说:“没有,没有。”

    “记得到了武汉后,我和广福收拾行李,发现好多好吃的,都不知道是谁给的。尤其是还有20多套防护服,也是医院最好的,都给我们带上了,我们感动得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房慧义说。 

 

烟台芝罘医院 健康体检热线:0535-2960282 地址:烟台市芝罘区青年路51号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 技术支持胶东在线  鲁ICP备14013329号-1

烟台芝罘医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