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芝罘医院官网! 今天是:
党群工作
党务工作
医院宣传
您当前的位置 : 芝罘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党务工作

烟台芝罘医院党委召开主题党日、支部书记讲党课

时间:2020-03-24 11:33:37 作者:烟台芝罘医院 来源:

      当前,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但是疫情变化情况也仍然很复杂。在这个特殊时期,3月21日,芝罘医院党委在积极抗击疫情的同时,利用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开展了主题党日和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1重温入党誓词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在支部书记领誓下,党员同志在线上宣誓。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全院广大党员干部把投身防控疫情第一线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冲锋在前,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初心和使命,践行了入党誓词。

      重温入党誓词之后,支部书记领誓,党员同志们宣誓了抗击疫情共产党员承诺。“坚决听从党的召唤,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面对疫情绝不退缩,防控疫情义不容辞......”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关键时刻冲得上去、危难关头豁得出来,才是真正的共产党人”。在这场抗击疫情的战斗中,党员同志勇于担当、奋力作为,擦亮了共产党员的名片。

2谈体会 献一计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面对复杂艰巨的防控任务,广大党员干部勇挑重担,迎难而上,发挥了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大无畏精神,取得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态势不断巩固和拓展的成绩。面对复工复产、境外输入等新情况新问题,疫情防控需要新思路新举措,党员同志就支部疫情防控面临的矛盾和问题积极献言献策,针对防疫工作中出现的现实问题提出有效的方法和建议,为进一步凝聚疫情防控的强大合力起到了积极作用。

3典型学习

 

      党员同志观看了《习近平的足迹——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大战大考决战决胜》《人民防线》《我是党员我先上!》等短视频,以生动的视频和现场画面凝聚起全体党员齐心抗疫情、众志成城守家园的正能量。

4支部书记讲党课

      支部书记为党员同志讲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让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的党课。教育引导党员同志针对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要从严从紧,把思想拧得更紧;做实做细,把阵地守得更牢;用心用情,把党徽擦得更亮。

      随着企业复工全面推进、境外输入增多,疫情防控面临新的压力。越到关键时,越要稳住劲;越是最吃劲,越要更用劲。全院党员干部将毫不放松、从严从实继续做好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坚持疫情防控与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不误”,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烟台芝罘医院 健康体检热线:0535-2960282 地址:烟台市芝罘区青年路51号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 技术支持胶东在线  鲁ICP备14013329号-1

烟台芝罘医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