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芝罘医院官网! 今天是:
医院动态
医院新闻
院务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芝罘医院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诊疗秩序逐步恢复!烟台芝罘医院预约就诊温馨提示

时间:2020-03-03 10:17:30 作者:烟台芝罘医院 来源:

      为贯彻落实国家卫健委(国卫办医函件【2020】141号)“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医疗服务”的文件精神,烟台芝罘医院在筑牢疫情防控战线的同时,逐步恢复正常门诊就诊秩序,满足患者安全、便捷的就诊需求。

      1、各专科门诊实行“实名制”预约诊疗,非急症患者,请您预约后来院就诊。您可以通过以下途径提前预约:

      (1)关注“烟台芝罘医院服务号”进行微信预约:

      扫码关注烟台芝罘医院服务号

      (2)电话预约:2975810。

      急诊科、儿科门诊、发热门诊24小时开放。

      2、为尽量减少您在院内的滞留时间,避免人群聚集导致交叉感染,请您按照预约时间段合理安排好到院时间,分时段就诊。

      3、就诊当日,请您和陪同家属主动配合医务人员有序进行体温测量、病史询问等工作。如有瞒报行为,造成不良后果,须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4、为减少交叉感染,请您全程佩戴口罩,遵守以下规定:

      (1)成人仅限1位陪诊人员,儿童最多限2位陪诊人员;

      (2)候诊时,请您间隔座椅就坐;

      (3)就诊全程,请与他人保持至少一米距离。

      以上所述事宜,意在最大限度保护您和他人的健康,敬请各位患者及家属理解、支持与配合!


烟台芝罘医院

烟台芝罘医院 健康体检热线:0535-2960282 地址:烟台市芝罘区青年路51号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 技术支持胶东在线  鲁ICP备14013329号-1

烟台芝罘医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