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芝罘医院官网! 今天是:
党群工作
党务工作
医院宣传
您当前的位置 : 芝罘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党务工作

烟台芝罘医院党委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时间:2020-02-20 16:53:55 作者:烟台芝罘医院 来源:

    自1月26日(正月初三)芝罘医院全体职工提前结束春节假期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以来,全院干部职工已连续奋战近一个月,为有效缓解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工作给医护人员带来的身心压力,2月17日,烟台芝罘医院党委和工会组织开展谈心谈话活动。院领导代表院党委与发热门诊、预检分诊和急诊科等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交心谈心,传达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院领导对同志们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所表现出的崇高精神表示赞扬,并请同志们代为转达院党委对医护人员家属的亲切慰问,同时,详细了解了同志们在一线的工作情况、思想动态以及家庭情况等,勉励大家积极发挥党员干部模范表率作用,发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抗击疫情的各项工作中去,在工作中不断锤炼自我,提升自我。

    同志们表达了对院党委慰问的感谢,共产党员、消化内科和消化内镜中心主任牟肖梅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冲锋在前是义不容辞的责任,同志们都真切地感受到医院对大家的关心关爱。周广福和房慧义两位同志支援湖北后,医院通过电话、寄送物品等各种形式亲切慰问,关心后方家属,让前方同志充满了力量,科室里同事们干劲也更足了”。除了在发热门诊一线工作,牟肖梅还要求到火车站、汽车南站等交通枢纽进行志愿服务,“作为一名医护人员和共产党员,哪里有需要,就要去冲向哪里!”

    

前期,院党委还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发放中成药、方便面、牛奶等慰问品,发放区卫健局党组《致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医务工作者和家属的慰问信》,积极做好一线医护人员思想疏导工作,引导大家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合力攻坚,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没有一个冬天不能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我们坚信,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在院党委的带领下,全院干部职工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定能取得最后的胜利!

烟台芝罘医院 健康体检热线:0535-2960282 地址:烟台市芝罘区青年路51号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 技术支持胶东在线  鲁ICP备14013329号-1

烟台芝罘医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