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芝罘医院官网! 今天是:
党群工作
党务工作
医院宣传
您当前的位置 : 芝罘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党务工作

烟台芝罘医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时间:2019-09-24 09:31:11 作者:烟台芝罘医院 来源:

 

9月19日下午,烟台芝罘医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解祥伟同志主持,区卫健系统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区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王占华同志及区红十字会秘书长胡芳同志出席了会议,王占华同志作了指导讲话。医院全体党员及非党员的中层以上干部、科室负责人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委员、副院长滕培红同志宣读了《烟台芝罘医院党委关于在全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解祥伟同志作了动员讲话。他要求,全院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要聚焦目标要求,狠抓任务落实;要抓牢重点措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最好的实际效果。主题教育开展过程中,要卡实领导责任、强化分类指导、坚持统筹兼顾,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王占华同志就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做出要求。他指出,要将主题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完善工作机制、压实工作责任,高质量落实各项工作。要全面深入把握好中央精神和省委、市委、区委工作要求,根据区卫生健康局党组对区卫健系统开展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好主题教育重要工作措施。

 

他强调,在主题教育过程中,学习教育要入脑入心,做到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及时跟进学;调查研究要树立问题导向,深入群众听取意见建议,把情况摸清楚,把症结分析透,把整改措施定扎实;检视问题要深入细致,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列出问题清单;整改落实要动真碰硬,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让群众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成效新变化。

下步,烟台芝罘医院将严格按照上级部署要求,迅速行动,务求实效,把开展好主题教育同推进全院重点工作、促进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全面抓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的贯彻落实。

 

 

烟台芝罘医院 健康体检热线:0535-2960282 地址:烟台市芝罘区青年路51号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 技术支持胶东在线  鲁ICP备14013329号-1

烟台芝罘医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