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芝罘医院官网! 今天是:
医院动态
医院新闻
院务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芝罘医院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不排队、零跑腿,病历直接邮寄到家

时间:2019-09-21 08:38:52 作者:烟台芝罘医院 来源:

      为让患者就医用药和报销等更方便、高效和便捷,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近日,烟台芝罘医院又开通一项便民利民工程——病历复印邮寄和预约自提服务!通过该服务,患者足不出户,线上申请病案复印,微信支付费用,线下EMS快递到家,便利快捷,省时省力!

      那么重点来了,这么好用的功能,如何实现呢?

办理流程 
1、扫码申请
      第一种方法:打开微信“扫一扫”,用手机扫描“病案通”公众号关注(或长按识别以下二维码关注),之后点击“病历申请”,直达申请页面。

 

 

      第二种方法:关注烟台芝罘医院微信服务号;关注后,点击“个人中心”中的“病案通”,直接进入申请页面。

     


2、填写申请页面
      搜索烟台芝罘医院,填写收件信息,提交身份证照片,提交住院信息,复印用途,可选择邮寄或预约自提服务。

 


3、支付费用
      微信支付费用,多退少补,收到退款通知后3个工作日内到账。


4、查看状态或提取
      病历复印邮寄:收到邮寄通知后,可以在“我的申请”中查询物流信息,等待收取病历。

      预约自提:收到自提码后,凭自提码到相关窗口自提。

      如有问题请在公众号进行咨询,或拨打400-6905-169/13699146287。


      “病案通”是便民惠民的移动信息化服务,高效、快捷、易操作、线上全程可监控、可追溯,真正做到了“数据多跑路,患者零跑腿”,让患者既省时、又省力、更省心。烟台芝罘医院一直秉承以人为本的原则,不断创新多项便民举措,为市民提供更为优质、舒适和便捷的医疗服务。

烟台芝罘医院 健康体检热线:0535-2960282 地址:烟台市芝罘区青年路51号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 技术支持胶东在线  鲁ICP备14013329号-1

烟台芝罘医院微信